Business meeting shaking hands

客戶獲取策略

讓您的生意客似雲來

在益博睿, 我們著重為所有人帶來長遠價值。具備靈活性和前瞻性的來客策略可以帶來煥然一新的改變。然而,在客戶多樣性和不斷改變的需求面前,搶先一步並不如表面般簡單。益博睿給您獲取新客戶所需的靈活性、適應性、透視和控制力,協助您革新來客策略。

Person staring out window

透過適應性和針對性的方法,獲取更多帶來利益的客戶

益博睿在來客方面具備獨特優勢,協助客戶應對市場的複雜多變。我們豐富的企業服務包括數據和數據分析的專業知識,以及市場行銷和測量機能。透過這些服務,協助我們的客戶來客、讓處理和決策自動化、提升收益,並減少來客的成本和風險。PowerCurveTM Originations 將上述理念化為現實。

PowerCurveTM Originations – 運作原理

若想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中脫穎而出,您必須更加深入地透視潛在客戶的本質和整體價值。合適的策略和方法助您獲得更高利益,在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中領先一步。

 

PowerCurveTM 來客策略管理工具這一具備高度靈活性的平臺解決方案基於我們在來客方面的深厚專業知識而建設,助您跨越重重障礙,建立、管理和改善策略,較之其他系統,所需的時間和成本將大大減少。PowerCurveTM 來客策略管理工具可以輕鬆連接徵信數據和客戶數據源,使企業能夠駕馭不斷擴大的數據資產的真正價值,以獲得對未來前景的全局視角。

 

其強有力的決策和業務流程管理能力強化了多管道來客流程,同時令客製化和編碼的成本最小化。而在每一步驟中的即時可見性、洞察力和控制力也對此形成了良好互補。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上,僵化的解決方案可能成為提高效率及客戶滿意度的絆腳石。PowerCurveTM 來客策略管理工具可以克服這一問題,從而給出提高盈利能力和增加客戶生命週期價值所需的大量數據、分析、決策及執行的複合資源。

 

我們能助您提高盈利能力,並降低來客成本。請立刻聯絡益博睿銷售代表。

益博睿如何協助您

靈活應對瞬息萬變的市場狀況
Page with sliders
縮短決策時間以改善客戶體驗
Cog clock
降低來客成本
Costs going down
更有效管理信用風險和詐騙事件
Connected shild with lock
Loading…

想知道更多資訊嗎?請填寫以下表格,我們的團隊專員將會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