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people at desk

債務追收服務

客戶為先的債務追收管理

與客戶的每一次互動都是加強彼此關係的機會,即使債務追收亦不例外。推行個人化債務追收流程的關鍵在於把知識化為行動,助您收回壞帳的同時保障長期客戶關係良好。

 

 

Person staring out window

有效運用科技,提升債務追收效率

進行債務追收時,資源理應集中於能為業務帶來最大利益的債務。與客戶的每一次互動都是加強彼此關係的機會,即使債務追收亦不例外。推行個人化債務追收流程的關鍵在於把知識化為行動,助您收回壞帳的同時保障長期客戶關係良好。

 

透過我們領先行業的資訊資產、軟體及專業知識助您減低收回債務的成本、提升效率、令投入資源實現最大的回報。PowerCurveTM 債務追收將該理念化為現實。

PowerCurveTM 債務追收 – 運作原理

債務追收流程繁瑣複雜,同時商業和規管環境也在不斷變化,帶來持續挑戰。應對這些狀況,需要更好的方法。未來,債務追收將會更加數據化,依賴數據分析行動,並透過更準確完善的數據為每位客戶量身訂造。

 

PowerCurveTM 債務追收釋放數據收集和分析的力量,實現公平而個人化的債務追收流程。它採用來自各方面的數據,建立準確的客戶觀點。它套用數據分析和模型,透過內建的決策引擎決定最合適的接觸時間和管道。其現代化的使用者界面讓軟體的使用者能夠設計並實施合規且高效率的策略。

 

我們助您以個人化、公平且有效的方式管理債務追收行動。請立刻聯絡益博睿銷售代表。

益博睿如何協助您

透過高關連性和針對性的債務追收行動提升債務追收效益
Bad debt lower
促進決策自動化並運用最佳債務追收技術,從而減低成本
Bulb with AI
採用一致且合適的客戶互動,從而維持合規性
Paper with tick stamp
以個人化、公平且有效的方式管理債務追收行動,保護您的品牌
Globe with thumbs up

相關內容

益博睿线上化企业合规风险管理平台助力合规提质增效
合规管理的建立与完善是一项复杂且专业性极强的工作。未来几年,通过数字化手段进行动态监测,优化合规解决方案并提高效率将是合规管理中的重点需求。
更多資訊
全球征信巨头益博睿推出线上化企业合规风险管理平台
企业可通过该数字化平台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尽职调查报告并持续监测企业合规风险,以快速适应各行业法规的发展变化。
更多資訊
益博睿荣获卓越职场®2022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益博睿重视倾听每一位员工对职场环境的真实反馈,始终践行“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员工的身心健康作为首要考量。
更多資訊
专访益博睿大中华区及东南亚总裁刘雪斌:法制化、规范化是征信市场健康发展的基石
目前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已经深入人心,企业征信的概念也在逐渐普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我国征信行业的发展,提出要建立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
更多資訊
Loading…

想知道更多資訊嗎?請填寫以下表格,我們的團隊專員將會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