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meeting shaking hands

美國企業監測服務

美國企業監測服務是益博睿依託於自有的美國信用網路,結合即時從外部採集的州聯邦政府公開資訊、社會公開資訊和媒體資訊等,利用多年積累的數據分析技術,幫助客戶從巨量公司資訊中高效挖掘有效風險的一款產品。客戶狀態的任何變化都可能對您的整體資產安全造成影響,及早瞭解就能儘快應對化解。我們的美國企業監測服務能在企業狀態發生變化時主動預警,幫助您密切監測客戶動態,做出相應的信用決策以降低風險。

美國企業監測服務為客戶解決什麼問題?

  • 解決長時間不更新信用調查報告發現風險不及時的問題 — 所有資訊每週更新,一旦發現風險情況,將透過郵件第一時間進行提醒。
  • 解決人工查詢風險資訊覆蓋不全面的問題 — 強大的數據抓取和解析能力,像涉訴記錄覆蓋了美國各級法院網站。
  • 解決人工查看和篩選風險資訊效率低成本高的問題 — 由專家設計專用的風險預警過濾規則,自動識別有關目標企業的風險信號。

相關內容

益博睿线上化企业合规风险管理平台助力合规提质增效
合规管理的建立与完善是一项复杂且专业性极强的工作。未来几年,通过数字化手段进行动态监测,优化合规解决方案并提高效率将是合规管理中的重点需求。
更多資訊
全球征信巨头益博睿推出线上化企业合规风险管理平台
企业可通过该数字化平台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尽职调查报告并持续监测企业合规风险,以快速适应各行业法规的发展变化。
更多資訊
益博睿荣获卓越职场®2022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益博睿重视倾听每一位员工对职场环境的真实反馈,始终践行“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员工的身心健康作为首要考量。
更多資訊
专访益博睿大中华区及东南亚总裁刘雪斌:法制化、规范化是征信市场健康发展的基石
目前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已经深入人心,企业征信的概念也在逐渐普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我国征信行业的发展,提出要建立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
更多資訊
Loading…

想知道更多資訊嗎?請填寫以下表格,我們的團隊專員將會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