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people looking at laptop

客戶管理策略

先一步應對不斷演變的客戶需求

益博睿讓企業能更容易建立動態客戶行為檔案,幫助客戶在服務體驗中作出及時且適合的決定。

綜合性組合管理減低風險,提升利益

益博睿幫助您辨識新機遇,接觸能帶來最大利益的客戶,和建立管理關係的最佳做法。益博睿提供多種工具,包括數據和組合管理系統及彙報軟體,助您全面檢視客戶的信用活動和行為,在適合的時候向重要客戶推銷適合的產品,並且減低高風險客戶帶來的債務負擔。這一切,皆可透過 PowerCurveTM 客戶管理達成。
PowerCurveTM 客戶管理 – 運作原理

PowerCurveTM 客戶管理工具為每個客戶創建了一個專有剖析檔案,其中包含他們與組織機構的全部關係。這一動態檔案也包括對風險、盈利能力、付款偏好及生命週期價值等的評分和衡量。

PowerCurveTM 平台使整合新數據源更為簡便,從而可令檔案進一步豐富。這一綜合性檔案對於準確辨識最有價值客戶,以及有潛力變得更有價值的客戶而言是十分關鍵的。這也是建立有效分類方案,以利在所有客戶互動環節中推動區別應對的關鍵所在。

透過在合適的時候提供合適的產品,我們能助您提升最高價值客戶帶來的利益。請立刻聯絡益博睿銷售代表吧。e. Contact our Experian sales representative today.

益博睿如何協助您

提供最適合的方案,提升接受率
Cog with up arrow
讓員工能專注行銷並維護客戶關係
Globe with thumbs up
資源集中用于價值最高的客戶
People with stars
減少壞帳,管理整體風險水平
Bad debt lower
Loading…

想知道更多資訊嗎?請填寫以下表格,我們的團隊專員將會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