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at meeting looking at laptop

決策管理

以動態和更深入透視的決策,驅動業務表現提升

更優質的客戶決策能有效推動提升商業表現。在整個客戶生命周期中持續執行精準的定向決策能有效提升利益。無論您的決策簡單還是複雜,益博睿都能在整個客戶生命周期中提供合適的人員和工具支援。

快速、靈活、準確:應對變化並獲得成功所需的能力

管理顧客決策就好像天氣預報。需要瞭解狀況,方能未雨綢繆。PowerCurveTM 策略管理工具憑藉整合的數據和分析,為您提供製定更明智決策所需的洞察力和控制力。當狀況有所變動時(事實上狀況經常發生變化),可迅速做出調整。增強競爭力和提升客戶預期對您來說將不再是嚴峻挑戰。現在,您有了一個可以使您胸有成竹、始終如一地做出重大決策的解決方案。

PowerCurveTM 策略管理 – 運作原理

PowerCurveTM 策略管理工具可幫助您比以往更輕鬆地開發和部署決策策略。您還可以評估策略的運行情況,並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改進。透過這一個循環的流程,您可以及早察覺新興風險或市場變化的徵兆,以便迅速調整決策策略,把握機會,規避負面後果。因此當市場變動不居時,PowerCurveTM 策略管理工具可幫助您控制風險、提升業績、優化客戶旅程。

 

在益博睿,我們釋放數據的威力,為消費者、企業和整個社會帶來更多機會。我們負責管理和保障行業內最大且最為多元化的數據儲存庫,這意味著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的答案,以進行更快速、更有信心的決策。

益博睿如何協助您

透過提高接受率來增加收入
Graph going up with dollar
縮短決策時間,改善客戶體驗
Cog clock
改善營運效率
Cog with up arrow
更有效管理風險
Shield with tick
盡量減少損失和壞帳
Bad debt lower
靈活應對瞬息萬變的市場狀況
Page with sliders
確保合規
Paper with tick stamp
Loading…

想知道更多資訊嗎?請填寫以下表格,我們的團隊專員將會儘快與您聯絡